这里琉影,头像来自我亲哥唯度✓@口隹广廿又

主雷卡,近日爬墙DRB,非法正太拉姆达杀我

是原耽女孩,可以和我聊书鸭

背景是专雷凌谦(她的我的大宝贝)

不会画画的文手不是好coser(?)

是一个看心情更新的垃圾文手,万年甜文咸鱼,欢迎扩列聊雷卡和DRB!

置顶1.0

关注前请看




 

高一垃圾理科文渣

 

可以叫我琉影/凛笙

 

是个画画的,写文只是爱好,可能偶尔会发一点垃圾cos

 

用爱发电!过激乱吹卡吹!

 

墙头很多,主凹凸/DRB/兄坑/方舟/鬼灭/花子君/原耽


这个是写书评的子博 ,拿来吐槽记梗和记录原耽书评,记一下我喜欢的书和推的文


目前除雷卡外都在bp,近期想更寂乱相关

 

在考虑要不要写原创(没有闭嘴)


凹凸cp相关:真爱雷卡和陆林!不能吃逆!其他杂食


原耽主默读,我只喜欢你的人设,伪渣和一替成名

 

天雷卡挨和非友情向的卡all卡


DRB磕爆年长组,寂乱难道不香吗!!吃寂乱/左马一的我们就是姐妹


方舟吃双狼和莫能!星陈不逆。浮梅小男孩组我磕爆


亲友很少,脾气很好但不代表我好欺负


@口隹广廿又 这个是我哥哥我永远爱她!头像也是她画的!


孽缘是 @虞初 有时候会互相黑箱和互喷


 @coser凌谦 这是我大哥!我超爱她,她是我的底线


我喜欢所有关注我的小可爱~有时候会私信关注我的小可爱聊天扩列~


如果想到其他还会补充


我的所有车都不会私发/告知密码请不要再问了

评论发密码的全部关小黑屋谢谢合作wwww


本站全文禁止转载!

2019-09-01
评论
热度(40)
© -奶茶·禁止-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