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琉影,头像来自我亲哥唯度✓@口隹广廿又

主雷卡,近日爬墙DRB,非法正太拉姆达杀我

是原耽女孩,可以和我聊书鸭

背景是专雷凌谦(她的我的大宝贝)

不会画画的文手不是好coser(?)

是一个看心情更新的垃圾文手,万年甜文咸鱼,欢迎扩列聊雷卡和DRB!

【雷卡】饮鸩 (中)


 

做个广告:《情网》预售点我

9

杀手雷x杀手卡


“你成年了吗?小朋友。”

故作和善的雷狮盯着眼前戴着帽子的少年。

“让开。”

被拦住的卡米尔怎么也没想过,他居然会被一个人拦住。

“这可是未成年不能进的,小朋友还是回家找奶喝吧。”

雷狮友善的递上了橙汁。

“麻烦。”

卡米尔看了看表,发现距离他完成任务的时间快要到了。

他看了看周围,思考他和眼前这个男人动手胜利后脱离换个身份是否来得

及。
 结果是——来不及。

从这个男人的种种行为分析看,像极了传说中代号“雷狮”的那个变态。

是的,变态。

一天到晚一直和他抢任务,不是闲的慌就是变态,但“雷狮”的种种行为告诉他,明显对方处于后者。

雷狮见对方不接自己的饮料,也不尴尬,将饮料放在一旁凑过去,在对方的呃呃变说:“这可是gay吧,未成年……玩得起?”

“……”

卡米尔不自在的向后挪了挪,将帽檐向下拉了拉,看来看周围的环境,伸手拽住雷狮的领带,扯着他离开了这个热闹的地方,径直走向了厕所。

“哟,找我?找我,玩得起吗?”

雷狮被对方扯走也丝毫不在意,与其说他是被对方扯走,更像他主动跟着对方。

狩猎人总会清楚的知道付出什么代价,才能捕获自己的猎物。

“啧。”

显然,雷狮在这个地方是很有名的,见到雷狮如此乖巧的被一个小孩带走,众人脸上写满了惊讶。

“打炮是吗。打。”

卡米尔在厕所隔间,对住雷狮就是一拳头下去。

“喂,打炮可不是这样的打法。”

雷狮握住了卡米尔的拳头,用力将对方拽到自己的怀中。

“……”

卡米尔对地方突然的操作震到,接着反应了过来挣脱开来,然后看了眼时间后果断离开隔间,将雷狮锁在里面。

被锁在隔间的雷狮也不急,摩挲着自己不经意碰到对方脸的手,嘴角慢慢向上挑起。

“喂,帕洛斯,追踪器安装好了,给我定位。”

“出了厕所隔间,去了506房间。老大你........”

“啧,走的倒是蛮快的。”

雷狮踹开门后,按照帕洛斯给出的方向走了过去。

“老大老大,你是要打架吗!需要我吗!!”
 佩利的声音传来。

“帕洛斯,看好佩利。”

雷狮看着马上就要到的506,摘下耳机随手扔在了垃圾箱里。

“需要什么帮助吗?”

依然是一脚踹开门的雷狮笑着向众人打招呼。

“难缠。”

正要解决几个人的卡米尔看了眼进来的雷狮,低声骂了一句,继续乖巧的倒酒。

“哟,雷狮大驾光临,有何贵干?”

显然,506的几人是认识雷狮的。

“养的宠物不听话跑了出来,抓回去而已。”

雷狮走向倒酒的卡米尔,轻轻松松将他扛了起来,大步离开房间。

“警告你,放我下来。”

卡米尔从未被人如此对待,此刻的他只想把扛着他的这个男人用枪打穿他的脑颅。

“我也警告你,那几个人周围还有一堆人守着,你一动手就会直接被抓,毕竟‘卡米尔’的人头可是很值钱的,为了大肥羊而放弃小绵羊,一些猎人可以做的出来的。”

“那你呢?‘雷狮’,或者我该叫你——狩猎人?”

听到狩猎人三字后,雷狮的脚步微微一顿。

“果然是‘卡米尔’,倒是什么都能查出来。”

“我更加好奇的是,你这只大肥羊身上所拥有的东西,都是什么?”

“啧。”

卡米尔也不在说话,他今天的行为是有点冒险了,但更多因素是‘雷狮’造成的。

“人我会帮你解决,你给我什么报酬?”

“早就听说过‘雷狮’的脸皮,今天才知道什么叫谣言,你的脸皮,比谣言相传的更厚。”

“小鬼,今天是我救了你,救命之恩,可不能被你这么一笔带过。”

“当然,今天如果不是你,这时我已经回去了。”

“我看上的东西,绝对会弄到手。”

雷狮将卡米尔塞进他的车里,然后跟着坐在他的旁边。

“幼稚鬼。”

卡米尔嘀咕到。

“啧。”

雷狮显然是听到了,不过对于对方这个外号并没有多在意。

只有付出代价,才能得到回报。

卡米尔就被雷狮已救命之恩强行留了一晚上。

众人不知道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,只知道“雷狮”和“卡米尔”的关系似乎变的有些微妙?

怎么说呢。

“雷狮”不再抢“卡米尔”的任务,反而开始老老实实做自己的任务。
 而“卡米尔”则是开始针对“雷狮”

吃瓜众人表示,两大杀手斗吧,反正他们也捡不到肉。

tbc.

2019-08-29
评论(2)
热度(19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-奶茶·禁止-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