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琉影,头像来自我亲哥唯度✓@口隹广廿又

主雷卡,近日爬墙DRB,非法正太拉姆达杀我

是原耽女孩,可以和我聊书鸭

背景是专雷凌谦(她的我的大宝贝)

不会画画的文手不是好coser(?)

是一个看心情更新的垃圾文手,万年甜文咸鱼,欢迎扩列聊雷卡和DRB!

【双狼组】快乐摸鱼段子

ooc

瞎扯

给天星大宝贝的!! @Tessi-天星 

我死了我好菜我吃自己







令德克萨斯怎么也没想到的是,拉普兰德病了,哦,那个讨厌的家伙病了。怎么可能,有点脑子的都不会信。

她早上接到拉普兰德的消息时,先是吃了一惊,随后开始面无表情地嘲笑:“你是温室里的花吗,太弱了。”对面沉默了一阵,然后开启模式:“德克萨斯,我真的难受,你过来看……”德克萨斯没等她话说完,就果断挂了电话。她开始的小担忧在拉普拉德的一番话后瞬间烟消云散

甚至划过一丝小庆幸:这家伙除了我就没人管了。她嘴角勾起一抹得逞的笑。几番纠结下德克萨斯决定去拉普兰德那边看看

她告诉自己绝对看一眼就走人。

啧,都是假象。

当拉普兰德听到动静时,大脑瞬间拉响警报,除了德克萨斯没有人会在这个时候来找她。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掉宿舍的电视机,胡乱拾起茶几上乱七八糟的东西,瞬移般滚回床上,拉普兰德告诫自己现在她是一位病怏怏的人。

外面的敲门声愈来愈激烈,拉普兰德并不打算去开门,做戏就要做全套,她现在病的可不能下床。况且她知道,只要德克萨斯没有喊她,就一定是带钥匙。果然,外面传来的“喀嚓”一声打断了拉普兰德的思绪。

“德克萨斯,你居然来了!”面对来势汹汹的德克萨斯,恬不知耻的拉普兰德率先恶心了她一句。

德克萨斯不理,翻了个快上天的白眼,嘲讽道:“看到你这么活灵活现,还能活挺久,我就不打扰了。”德克萨斯着重强调了那个词,转身便要离去。

拉普兰德一听到这话,一下子从床上滚了下来,随后好像意识到自己是个病人,尴尬地顿了顿,这种神色在她脸上停留了不过一秒,就如翻书一样翻过,随自己的人设分崩离析,似乎这一切都与她无关,露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。

“德克萨斯,你知道我为什么会找你来吗?”

德克萨斯不语,等着看拉普兰德能耍出什么花样。拉普兰德支吾了一阵,最后蹦出一句

“我想你了!”

德克萨斯一脸鄙视,开始挣脱拉普兰德抱着她大腿的两只狗爪子。

拉普兰德见事情不可逆转,干脆从实招来,大声吼道:“我饿了!不想动!你做饭给我吃!”

 

场面陷入僵局。

德克萨斯看了看自己,某位畜生一大早把她叫来,她也没吃东西,德克萨斯哀叹一声,径直走向厨房。拉普兰德甩开自己的“偶像包袱”,迅速离开卧室,开始等饭。

随着厨房的闷响响起,随着飘出黑烟 

“你到底会不会做饭” 

“我当然不会”

“我还是自己来弄吃的吧”顿了顿又补了一句“你等着吃就好!”

拉普兰德这么没心没肺一说,德克萨斯就感觉自己耳根子有点发烫,

当菜品被拉普兰德完美摆上桌时,前一秒她在心里敬佩自己真是个旷世奇才,后一秒就看见德克萨斯拿起了盘子里的千层酥,眼里的光都快把拉普兰德闪瞎了。“你这样的人竟然也会做千层酥?”拉普兰德也不管德克萨斯现在如此心情复杂,冲她眨了下眼,德克萨斯瞬间就愣在了那。

这不是你想控制就能控制得住的!

拉普兰德似乎也察觉到了这边的异样,察言观色她很在行,但对于德克萨斯,她更喜欢火上浇油:“呀!德克萨斯你不会……爱上我了吧!”拉普兰德故作一副娇羞的模样,引得德克萨斯越看越气。面前拉普兰德一副不正经的模样印在德克萨斯脑子里挥之不去,德克萨斯硬生生憋着那股气道:“滚去好好吃你的饭!”

拉普兰德也不气,好像早就料到会如此,何况眼前明显是她占了便宜,她很快没有继续调戏德克萨斯。一顿饭就这么无声地进行着。

反正德克萨斯吃完饭后都不记得自己来这里到底干了什么,餐桌一片狼藉,看着这一片混乱德克萨斯竟有些不知该从何下手。

等等,这又不是她家,干嘛要她收拾?那头猪溜到哪去了!?

“拉普兰德!”听到有人叫她,拉普拉德瞬移到了德克萨斯身边,她脑袋一灵光,想到了一个不洗碗不收拾的好办法,她一点也不觉得丢人,德克萨斯不会嫌弃她的!

“我们来猜拳吧,谁输了谁去收拾烂摊子!”德克萨斯明知这是鬼话,却也想不出她还能有什么花样:“我倒要看看你在动什么歪脑筋。”说着便做出一副蓄势待发的姿态。

石头,剪刀,布!在出拳的前一秒,拉普兰德握住了德克萨斯的手,在她手背上留下一个深情的吻,含情脉脉地说:“亲爱的女士,我爱你!”德克萨斯的手顿时一松,眼里遍布惊愕,就趁这短时间的迟疑,拉普兰德紧握的拳头舒展开来,又用力张开,布包石头,德克萨斯输了!拉普拉德理所当然地把手边的抹布丢给德克萨斯,留下在厨房一动不动站在原地正在无比幽怨的德克萨斯。

客厅里还是传来电视声,伴随着拉普兰德嘻嘻哈哈的笑声一并传到德克萨斯的耳朵里,她嘴里一边抱怨拉普兰德阴里阴气,一边想着刚才那个酥麻的吻,暗骂自己没出息,手里洗碗的动作依然没停。洗完碗后才猝然惊觉开始碎碎念。

也许这一段被隐藏的感情,已经藏不了多久了吧


2019-08-19
评论
热度(20)
© -奶茶·禁止- | Powered by LOFTER